璇玥

喜欢《全职高手》,喜欢边江阿杰

【王喻】吃醋

#ooc预警

#背景:喻文州告白,两人刚刚在一起

#欢迎评论区多提意见


联盟兴起,国家队成立,一帮玉树临风青春洋溢的年轻小伙子们经常有机会出国打比赛,也许是他们本身的颜值高,也许是出于对新鲜事物的好奇,总之,国家队一行人,从痞帅痞帅的领队,到温文尔雅的队长,都变成了国外热情妹子的目标了。

王杰希也是“受害人”之一。

那天,风和日丽,国家队一群人战场上所向披靡,赢得了比赛,冯主席为了表彰大家,决定让他们多玩两天再回国,于是大家打算一起聚个餐。万万没想到,以为在国外粉丝不会太多的各位,刚刚出门就遇到了美女围堵。

说是“各位”,其实,人家妹子就是奔着大眼爸爸去的,说起来也是不容易,妹子大概是觉得自己万无一失,带着自己一众姐妹来围观,然后,金发碧眼的纯国外妹子,操着一口不知道那儿学来的东北口音,含情脉脉地看着王杰希说:“杰希王,我…贼……贼…稀罕你”

其实,要是其他时候,我们魔术师那当然果断拒绝啊!人家可是名草有主的!但今天,情况着实有点特殊,想想看,金发碧眼的妹子用东北话告白,轮到谁都得先缓一缓。

缓完之后,王杰希用标准的英式英语果断拒绝了妹子,妹子怕是没想到自己会被拒绝,眼睛瞪得眼白部分比瞳孔都大,但是,毕竟民风开放,对方不喜欢自己也没办法,妹子还是很洒脱的走掉了。

妹子走掉了,大家也若无其事的继续前往饭店,倒不是他们不八卦,确实是这么久了,这种情况,见怪不怪。

所有人都对于刚才的告白毫不在意?那可不是。我们喻队可是在乎的不行。

什么?王杰希不是拒绝了么?那他为什么犹豫啊?

好吧,杰希爸爸的一脸懵逼在喻队眼里变成了犹豫

也不怪喻队多想,喻文州表面上温润如玉,就是因为内心极度的没有安全感,只有这样,才能不让别人伤害自己。可是,原本把自己保护的很好的喻文州,遇到了他愿意敞开心扉接受的王杰希,就像是溺水的人发现了一块木头,就竭尽所能的挽留争取。况且,喻文州是喜欢王杰希的,可,他也是在乎外界态度的,他害怕,他害怕自己眼里心里都是一个王杰希最后不被人理解,没来就没什么自信的喻文州并不确定王杰希有多喜欢他。

所以,王杰希没有干脆利落的拒绝让喻文州心里七上八下的,是不是王杰希终于还是找到了比自己更好的人?身为联盟心脏,喻文州的脑子可快的不行,想到这,整个人就再开心不起来了

到了饭店,黄少天第一件事是点酒,平日里克制的太多,难得放松,黄少天提议放纵一把,获得了通过,少数服从多数嘛,不过,放纵也得有个度,没人提议喝白酒,于是,就点了几瓶红酒。反正联盟回去给报销,菜就什么贵点什么呗。

难得的是,一向以大局为重的喻文州居然站在了喝酒的队伍里!于是,以叶修为首,开始一票人轮着“恭喜”国家队的名义队长,喻文州笑着接受,不一会,一个人喝完了一整瓶红酒。

绕是喝了不少的叶修都发现了不对,询问的看向王杰希。王杰希本身也没想喝酒,又加上喻文州喝的那么开心,自己还要照顾他,就更是滴酒未沾,身为全场唯一清醒的人,他一早发现了喻文州状态不对,但是,人这么多也不方便问,拦着喝酒又拦不住,就等着结束把人带回去好好问问,正好叶修提了,王杰希就决定直接带人回酒店。不过回去之前,他先给孙哲平打了电话,让他多找几个人把其他人都送回酒店,孙哲平也把张佳乐带走了。

回去的路上,王杰希怕晚上风大把喻文州吹感冒了,决定打车回去。一路上,喻文州因为喝醉了,难得不是原来那副水火不侵的表情了,嘴里喃喃地叫着“王杰希”,更像是一只小猫。

好不容易到了酒店,把喻文州放到了床上,王杰希打算到网上查一查醒酒汤的做法,刚起身,喻文州就拉住王杰希的手,然后抽泣了起来。

“哼哼哼哼哼哼~王杰希你是不是其实不喜欢我啊,我是不是不是你最好的选择啊”

平时里温顺的喻文州从来没有这样和王杰希撒过娇,王杰希很惊奇,默默坐回床边,摸着喻文州的 头说:“怎么了?”

“嗯嗯嗯嗯嗯嗯,你肯定不喜欢我了,你喜欢女孩子”

喝醉酒以后的喻文州撒娇耍赖什么都会,可爱的不得了,王杰希凑到喻文州跟前,说:“不会的,我喜欢文州,就像文州喜欢我一样的”

“一样么,真的一样么”

喻文州说话都带着奶声奶气,王杰希心都化了:“当然是一样的,我是因为喜欢文州才决定在一起的啊”

“那那个女生呢?”

王杰希有点跟不上喝醉之后的喻文州节奏:“什么女生啊?”

“告白那个,你当时犹豫了,你是不是想要答应她嘤嘤”

清醒时候一直憋着难受的源头,被喝醉后的喻文州全盘托出,王杰希好笑,原来他一直不开心是因为自己拒绝的不够干脆啊,正要说话,喻文州已经放开了他,翻身睡了过去。

第二天早上,喻文州起床,头疼得厉害,自己昨晚是喝了多少啊?

“咚咚咚”,敲门声响起,不用想也知道是室友兼男友王杰希,但是喻文州现在不想见,自己的心结,还得自己慢慢解决,喻文州苦笑

不过,王杰希也没那么死心眼,没人说话他就直接进了屋,手里端着一碗粥

喻文州没说话,由着王杰希坐到自己身旁,接过碗安静喝粥

这时候王杰希突然说话:“我爱你”

喻文州被表白的措手不及,一时间有点愣住,王杰希接着说:“我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一个人了,原本以为,这段暗恋会无疾而终,可没想到,我喜欢的人有一天和我表白了”

喻文州脸色微红,王杰希接着说:“我觉得我喜欢的人是天底下最好的人,他那么睿智,清醒,聪明,温柔,全世界最好的人,现在是我男朋友了,我从小到大就喜欢过这么一个人,就算他没有那么完美,他在我心里也还是最好的”,王杰希顿了顿“所以,我是绝对不会做任何背叛我们感情的事情,你相信么?”

喻文州如释重负,自己在等的,就是王杰希的承认,未必是告白,但他想得到王杰希发自内心的认同,而现在,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?

世界上最完美的事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啊

喻文州放下碗,用力抱住王杰希:“杰希大大,我相信你”

评论(6)

热度(89)